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办学四十周年纪念暨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校友会&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办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 赵云鹤/文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福州校友会/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3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办学四十周年纪念暨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校友会&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旗山校区大报告厅召开,校长兰思仁教授、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健教授、副校长林庆藩研究员、海南大学原副校长傅国华教授、原副校长林思祖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国通、福州市园林中心二级巡视员杨晓女士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老师、各地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大会合影

兰思仁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向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常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此次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校友会和福州校友会的成立,饱含着各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深厚情谊,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会桥梁作用,不断加深学校与校友的感情,不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积极推动合作共赢,扎实建好校友之家。他指出,2026年是学校90华诞,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母校成立90周年的相关活动,为母校建设献言献策,共叙师生之谊、共商发展大计,助力母校向全国一流大学稳步推进。

兰思仁致辞

在学院办学40周年之际,校企长期合作单位心系教育,乐捐学院建设,其中:国广一叶董事长叶斌捐赠200万元设立“国广一叶”奖学奖教基金,福建粤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林道通先生向学院捐赠150万元用于共建教学科研显示平台、标准化项目建设及“大数奇才”奖教基金建设,福州贵安温泉会议中心有限公司谢长盛先生及程辰冰女士向学院捐赠50万元。同时,各地校友会也代表各地校友向学院捐赠贺礼,希望学院40年后再出发,扬帆启航。学院厦门校友会捐建鹭岛圆梦书苑,学院泉州校友会捐赠《扬帆起航节节高升》石雕,莆田校友会捐赠小叶紫檀大如意《花开富贵》,漳州校友会筹备组捐赠华安九龙壁玉石《吉祥如意》。

揭牌仪式

“国广一叶”奖学奖教基金设立

福建粤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

福州贵安温泉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

厦门校友会捐建鹭岛圆梦书苑

泉州校友会捐建石雕

莆田校友会捐赠小叶紫檀大如意《花开富贵》

漳州校友会筹备组捐赠华安九龙壁玉石《吉祥如意》

大会在在学院办学40周年后,举行了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校友会、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揭牌仪式,并成立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校友会和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福州校友会理事机构,为扎实学院内涵建设、发挥校友作用提供平台和桥梁作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