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图书馆 管辉菲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陈月霄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二要抓住学习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三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动图书馆、信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