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届农林牧渔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陈晔、王静仪、吴飘雪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2日,由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学生工作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合署)主办,动物科学学院牵头联合海洋学院、蜂学与生物医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共同承办的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届农林牧渔类毕业生招聘会在拓荒广场举行,福州市鼓楼区副区长翁晖、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秀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JPG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与学子们近距离交流,通过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薪资、晋升发展等情况,实现人岗对接无障碍。来自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实习实践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洽谈,推动就业人岗有机联动,供需对接有效。

翁晖、林秀还与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修新田、院长陈吉龙、企业代表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座谈,围绕毕业生岗位提供、就业服务保障及地方政府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问题倾听青年学子在就业方面的心声与诉求,“面对面”答疑解惑,“实打实”解决问题,畅通政府部门、学校学院和青年毕业生群体之间的沟通渠道。

与会领导与毕业生学子代表、企业代表交流座谈.jpg

座谈交流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千余名在校学子参与,近百家用人单位受邀参会,涵盖农、林、牧、渔等多个行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在鼓楼区政府和校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支持下,学院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体作用,充分挖掘和利用校企合作、校友联络、行业支持等社会资源,对口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双向疏通企业和毕业生对接渠道、给予毕业生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更好、更合适的岗位选择,切实为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贡献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