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食品科学学院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2日上午,食品科学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升旗仪式。学院2023级本科全体同学,主要学生干部及其他各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40415113210.jpg

操场上,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脸庞在朝阳的映照下熠熠生辉,他们在旗台下整齐排列,气氛庄严肃穆。6点5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食品科学学院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气宇轩昂,迈着正步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后,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同学肃立,齐声唱着豪迈激昂的国歌,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邹晓丹发表国旗下演讲。她表示,大学生活内容丰富、充满挑战,每一位同学都有可能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种种挫折,这需要同学们循序渐进地调整、培养自己的习惯,从而在尝试新事物和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收获成功与快乐,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切实的行动奔赴自己的理想。并勉励同学们要永怀爱国情、树立强国情、实践报国情。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辅导员面对面”思政课。通过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同学们爱国热情油然而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彰显当代食品学子的风采和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绽放属于自己的绚丽之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