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举行“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王庆丰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投身国家安全建设。近日,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现场图片

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班团日活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维护国家安全相关视频、班团委分享心得、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内涵及保障机制,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

现场图片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竭发展的坚实保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