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丹雅 陆周轩/文 院团委组织部/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以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学生团支部积极响应,围绕网络安全、边境安全、经济安全等多个领域开展主题班会,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也丰富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储备。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