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宣传部 郑炜/文 高焱/图创建部门: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

4月1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建南、党委副书记陈世奎陪同调研。

会见现场

王建南代表学校对陈弘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取得的进展。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底蕴深厚,办学成效突显,作为农业兄弟院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为加快农业强国建设提供教育、科技、人才支撑。

陈弘简要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校进一步强化联系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和特色,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弘一行参观了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建设发展”专题展厅、校史馆、大师馆,实地考察了未来技术学院 海峡联合研究院。

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教务处、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源学院、动物医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党政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未来技术学院 海峡联合研究院负责人陪同。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