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一行莅校看望“全国最美教师”林占熺研究员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宣传部 眭仿华/文创建部门: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

4月16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小华一行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全国最美教师”、菌草技术发明人林占熺研究员,并参观了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党委书记王建南陪同调研。

教师司一行向林占熺研究员表达诚挚问候,关切询问林占熺研究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国际菌草苑、菌草食药用菌生产车间、菌草饲料加工示范、草间栽培菌草菇示范等,听取菌草科技创新及技术推广应用情况汇报,察看了食药用菌及其深加工产品、菌草工业化产品等,了解菌草在省内外产业技术应用情况。教师司一行充分肯定了林占熺研究员及菌草团队为国家生态修复治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林占熺研究员在耄耋之年仍坚守教学科研一线表示钦佩和赞赏,希望林占熺研究员保重身体,发挥所长,培养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把菌草事业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并表示,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持服务工作,让幸福草更好地造福中外人民。  

林占熺感谢教育部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加强人才培养,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产出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成果,书写菌草技术创新应用新的佳话。

党政办、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