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6作者:创建部门:旗山校区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根据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本次项目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实行申报平台于6月27日零时至7月12日17时开放

一、根据上级部门安排,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请申请人于7月8日前完成系统申报工作,以学院为单位于7月9日11:00前,将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项目投标书》和以“XX学院-国社科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命名《申报汇总表》发送至邮箱:339684032@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XX学院2024国社科重大项目)

二、注意事项

(一)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2024年7月12日前在系统上提交结项材料的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可以申报(重大项目以省社科规划办审核通过报送全国社科工作办为准;年度和后期项目等类别项目以省社科规划办报送全国社科工作办为准)。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的申请人,不能投标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二)提交的3篇代表性研究成果,论文形式的,申请人必须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专著形式的,申请人必须是主编或主要参与人。不得提交子课题负责人或研究团队成员的成果。代表性成果和项目投标书一同在申报系统内上传PDF版本。

(三)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4年4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此前版本无效。投标书主体论证部分要求不得超过4万字,投标人不得以大量图片堆砌介绍来代替文字表述,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加强审核把关。

(四)投标书上子课题负责人必须签字,责任单位可不盖章,平台审核通过视同同意申报。   

            

 

附件:1.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docx

          2.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pdf

3.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x

          4.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24416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