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7作者: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李俊杰/文 沈芳儒/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曾起郁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通过学习,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研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党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要抓好警示教育,结合巡察、审计整改落实,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深化以案促改促治,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依托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丰富学习形式,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要发挥农村廉洁建设研究中心等平台优势,积极开展理论研究。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各基层党支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真抓实学、学有成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