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7作者:金山学院 刘冬阳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5日下午,金山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领导,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思惟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迅速响应,广泛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二是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重点学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对照检查、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见成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全面覆盖,问题导向,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把学院发展成果作为检验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