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邓宇院长一行到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7作者: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周成军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6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邓宇、副院长郭亮、陈宇良莅临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森林工程系进行专业建设调研与交流。学院副院长胡喜生教授、森林工程系沈嵘枫、巫志龙、周成军、樊仲谋、邸静等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胡喜生对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邓宇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森林工程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邓宇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师资等情况。会上,双方围绕森林工程学科专业的内涵、培养方案、招生与就业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邓宇一行参观了学院“福建省工程索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环境友好森工行业技术开发基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