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4“对话·银行行长”宣讲交流会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8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赵伟豪 陈雅铭 朱艳婷/文 熊奕凡/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办314开展2024“对话·银行行长”宣讲交流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鼓楼支行行长黄芳以及人力资源部招聘与人才发展管理岗刘佳应邀出席,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黄芳以“未来银行家”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她的金融从业经验。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从事长达20多年金融行业的经验工作者,黄芳行长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正是因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才有如今的成就。她建议同学们要多走出校园,勇于尝试,丰富社会履历,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岗位。刘佳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的人才培养等内容,分享了如何制作让HR“眼前一亮”的简历,并现场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据悉,本次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彩虹职业生涯工作室“就业加油站”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当前不同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