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辅导员协会举办第四十一期初心论坛

来源: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版)797娱乐-(中国)官方网站:2024-04-18作者:学工部 陈键 关煜航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4月11日,校辅导员协会联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围绕“春季大学生情绪与心理健康”主题开展第四十一期辅导员初心论坛,论坛邀请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张露和蜂学与生物医药学院吴群主讲。

undefined

本期论坛采用经验分享和座谈形式展开,大家围绕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危机干预机制、个体与团体心理咨询技巧等多个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通过分享实践经验、交流案例成果,共同探索如何更好地开展精准化、个性化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大家一致认为,辅导员作为学生的教育引导者,在维护学生心理健康方面承担着至关重要的责任。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